魔侠传天梯讲解之花样上分

时间:2017-11-16 21:4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梯赛是魔侠传中一个展示玩家实力与运气的最好舞台,说是实力是因为在这里只有比其他人更强大的战斗力才能够登顶天梯榜,运气是因为每次较量之后战斗力相近的玩家完全是运气作怪,只有运气好的人才配得上称雄天梯,这就是实力跟运气相结合的地方,魔侠传天梯。玩家打开天梯之后每天可以给天梯前十名的

  天梯赛是魔侠传中一个展示玩家实力与运气的最好舞台,说是实力是因为在这里只有比其他人更强大的战斗力才能够登顶天梯榜,运气是因为每次较量之后战斗力相近的玩家完全是运气作怪,只有运气好的人才配得上称雄天梯,这就是实力跟运气相结合的地方,魔侠传天梯。

  玩家打开天梯之后每天可以给天梯前十名的玩家点赞,每天10次每次10点声望回馈。积少成多所以这个天梯是一定要领取的。

  打开挑战页面玩家可以看见自己的名次和其他相近玩家的名次,以及双方的战斗力对比,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对比下是否有能力进一步提升自己。每天中午12点和晚上6点都会奖励一个包子,为玩家回复50点体力。每次挑战都会消耗掉10点体力,不论胜负。如果不是为了名次的话最好去挑战那些战斗力不如自己的玩家,这样起码会有胜利的奖励。

  玩家挑战之后会有这么一个双方属性的对比,通过这个对比就能够直观的看见双方的差距在哪里了。

  赢了之后玩家可以选择翻牌,选择哪个牌子都会有经验和声望的奖励,不过是有所不同而已。最多的25000经验50声望,最少的10000经验20声望,不过多少都是奖励。

  输了就只有5000经验10声望的安慰,而且玩家在输的页面上看见究竟在那些具体的属性上不如对手可以方便提升。

  获得的声望可以兑换星魂、修为丹、经验星魂、元晶这些道具。初期的元晶基本上都是声望兑换的,玩家通过元晶来强化自己的属性,提升战斗力然后获得更多的声望,形成一个良好的循环,很快就会跟其他玩家拉开距离了。

  天梯给的奖励都是日积月累的,所以不要小瞧天梯的奖励少就忽视掉,少打一天的天梯损失的就可能是好几百的声望,两天就上千了,所以要留心天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