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人头之王:爆弓

时间:2017-11-15 16:0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爆弓是魔侠传里土豪玩弓箭手的一个最主流的玩法,爆弓的威力和爆战一样,是属于新区乏力,后期发力的一个职业。爆弓需要大量的装备支持,不仅要有强大的改造等级、土豪专属的套装加成、丧心病狂的属性阶数,但是这些如果都能搞定的话那么爆弓在团战的威力只能用一句话形容:给我三千爆弓,包你收复山河

  爆弓是魔侠传里土豪玩弓箭手的一个最主流的玩法,爆弓的威力和爆战一样,是属于新区乏力,后期发力的一个职业。爆弓需要大量的装备支持,不仅要有强大的改造等级、土豪专属的套装加成、丧心病狂的属性阶数,但是这些如果都能搞定的话那么爆弓在团战的威力只能用一句话形容:给我三千爆弓,包你收复山河。

  爆弓的属性是以纯物理输出为主,爆弓的克星是属于反战这种超高防御的流派,而且利用自身的防御作为反弹的攻击,能够给爆弓带来不小的麻烦;五行法看见了成型的爆弓之后只有绕着走,或许已经没有机会绕着走了。五行法的攻击主要是依靠五行攻击,没有任何的爆发点或者意外攻击来源,爆弓可以凭借药水的优势直接迅速的将五行法点死。

  爆弓的优势不是体现在1对1的时候,而且一群对一群的时候就能够发现爆弓简直就是一个收割机器。只要是有人残血了或者过度靠近交战点那么首先就会被爆弓点死,在团战的时候指挥通常都会让爆弓玩家去点那些除了战士以外的法师、弓手,这两个职业相比于战士更加的脆弱,也是爆弓的首要目标。己方其他职业在PK的时候基本上都是以群攻为主,作用是降低对手的安全血量标准,一旦有人的血量过于低那么就会迎来爆弓的一轮攻击。基本上不是打跑就是要死,血量低了之后哪怕是反战也很难在爆弓的手下顺利逃跑。

  爆弓的闪避比防御能力更加重要,主要是因为天赋灵心的关系,被攻击的时候会有一定几率完全闪避对手的攻击,配合装备上的闪避属性。一个装备成型的爆弓闪避属性甚至比防御带来的收益要高上很多,到了后期大家的攻击都提升上来之后不是你秒我就是我秒你,所以能够完整的闪避敌人攻击那么提升的生存能力简直就是呈直线上升趋势。

  爆弓在PK的时候从来不依靠群攻技能,而且尽量保持自己的最大攻击距离,这样可以让爆弓在一个很安全的距离去攻击对手,当对手想要攻击爆弓的时候只要往前走一步就会被己方人员直接秒掉,所以攻击距离带来的安全不是其他属性所能够比拟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