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箭手职业流派之爆弓的世界

时间:2017-11-15 16:0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爆弓与毒攻是魔侠传里弓箭手玩家能走的两个玩法流派,这两个流派的共同点在于都需要投资才能够成型。而且是成型的时间比较长,需要玩家自己有一定的耐心才行。不同点在于爆弓比较全面,适合PK、打宝;毒弓比较单一,不过杀boss的速度远超爆弓。越是难打的boss毒弓的攻击贡献能力就越强。爆弓

  爆弓与毒攻是魔侠传里弓箭手玩家能走的两个玩法流派,这两个流派的共同点在于都需要投资才能够成型。而且是成型的时间比较长,需要玩家自己有一定的耐心才行。不同点在于爆弓比较全面,适合PK、打宝;毒弓比较单一,不过杀boss的速度远超爆弓。越是难打的boss毒弓的攻击贡献能力就越强。

  爆弓这个流派强在远程攻击的点杀能力上,利用自身的超远距离攻击去攻击目标。对手都等不到靠近玩家就已经死了,这才是爆弓的强势所在。爆弓在PK的时候最好去参加那些人多混战的活动,只有爆弓的身边有人抗伤害那么爆弓的威力才会发挥到极限。如果是1v1的情况下法师都可以碾压弓箭手,所以要善于利用自己的优势。

  爆弓的武器属性选择以暴击为主,攻击为辅。攻击在游戏里有很多种方式去提升,甚至连BUFF药水提升的攻击力都非常高,但是暴击的来源十分有限,所以玩家要是不刻意去堆积的话暴击是很难提升的。

  戒指则是提升暴击属性的最佳装备选择,戒指里的加成属性可以选择一条暴击,而下面的六条附加属性里又有两条属性可以选择暴击。这样的话一个戒指就有三条暴击属性,两个戒指就是六条暴击属性了。

  防具上的属性基本上都是以攻击为主,当选择不了攻击之后才会考虑防御。爆弓是很少需要自己去直接面对危险的一个职业流派,所以在攻击上会尽可能的强化,而防御方面显得薄弱很多。

  鞋子里有闪避属性这个是弓箭手独有的能力,因为不管是战士还是法师都有减伤的天赋,唯独弓箭手没有。作为弥补弓箭手多了一个闪避的能力,通过闪避来完全规避对手的攻击。但是闪避只有鞋子才可以强化,这一点也是适当的限制了弓箭手的高闪避能力。

  爆弓的路线就是爆发到极限的攻击以及脆弱不堪的防御能力,在帮战的时候弓箭手远远的站在人群后面一下一个小朋友,简直不要太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