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激情版11.3首测,揭秘五大革新

时间:2016-10-24 10:2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侠传》在数十万玩家的陪伴下走了四个年头,现在基于《魔侠传》强PK的核心理念,我们精心打造的《魔侠传》激情版即将在11月3日首次与广大玩家见面。我们持续贯彻PK至上的思想,同时对许多核心内容进行革新,让玩家体会到与《魔侠传》不一样的激情PK。  【装备靠打,属性随机】  《

  《魔侠传》在数十万玩家的陪伴下走了四个年头,现在基于《魔侠传》强PK的核心理念,我们精心打造的《魔侠传》激情版即将在11月3日首次与广大玩家见面。我们持续贯彻PK至上的思想,同时对许多核心内容进行革新,让玩家体会到与《魔侠传》不一样的激情PK。

  【装备靠打,属性随机】

  《魔侠传》激情版中的所有装备都可以通过打怪和在奇珍坊通过元晶(通过熔炼不需要的装备获得)进行购买,同样品质的装备,属性差距极大,所有玩家都可以在挂机的过程当中收获无与伦比的神器,艳羡旁人。

  图1:打怪掉神装

  【自由PK,杀人爆装】

  《魔侠传》激情版中提倡自由PK,不受规则的束缚,随时随地可以进行PK,除了中立主城中极小的安全区以外,全世界都是PK区域;击杀玩家有机会使其装备掉落,玩家必须支付足够的赎金才能够把掉落的装备赎回,被爆装者可以和击杀者协商用更低的赎金赎回,当然这时候你想他做什么,为了装备,他就得做什么。

  图2:就是干

  【天然跨服,说走就走】

  《魔侠传》激情版中直接就可跨越服务器的界限,让玩家随时都可以进行跨服战斗,同时玩家可以组织起足够的人来前往其他服务器的主城击倒玩家和NPC,同时还能击杀该服务器的镇服神兽!至于击杀后的奖励嘛,嘿嘿嘿!

  图3:组团跨服

  【部位强化,一劳永逸】

  《魔侠传》激情版中的改造与宝石的镶嵌,都是直接针对该部位,无论以后更换了什么样的装备,这些强化属性会永远伴随玩家,玩家不需要在更换装备后从新进行培养,真正做到一劳永逸,高度保值!

  图4:部位强化

  【众多福利,平民福音】

  《魔侠传》激情版中有着非常多的福利系统:

  7日登录福利:开服前七日登录每天都可以领取高级道具或者元宝。

  每日活跃福利:每天完成日常任务,可以获得道具元宝奖励以及活跃度,活跃度到达一定程度还可以开启宝箱获得更多福利。

  首冲福利:只需充值1块钱,即可获赠价值数百元的大礼包。

  免费VIP:完善账号个人信息即可免费获得VIP特权。

  图5:七日福利

  激情PK,尽在魔侠:http://mx.jzyx.com/?ad_id=376298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