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修真系统,神通无敌助我称霸

时间:2017-10-20 09:2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修真系统是魔侠传里的一个功能系统,这个系统是加强玩家战斗力的一个系统。但是跟传统的其他系统不一样,这个系统不会增加玩家的基础属性,所以修真系统更加适合那些基础属性高的土豪玩家,土豪玩家的修真系统带来的实战收益远远的要超过了平民玩家,不过修真就算是对平民玩家不太友好,依然是非常强力

  修真系统是魔侠传里的一个功能系统,这个系统是加强玩家战斗力的一个系统。但是跟传统的其他系统不一样,这个系统不会增加玩家的基础属性,所以修真系统更加适合那些基础属性高的土豪玩家,土豪玩家的修真系统带来的实战收益远远的要超过了平民玩家,不过修真就算是对平民玩家不太友好,依然是非常强力的一个系统。

  既然说到修真,那么第一个就是修真带来的伤害分担效果,玩家的修真等级越高,那么真元值就越高,而且对于玩家受到伤害后分担伤害的比例就越大。图中的修真系统已经满级了,最高可以分担伤害24%,高达24%的伤害分担效果让玩家的生存能力大幅度提升。这个已经是相当可怕的能力了。

  接下来就是修真系统可以修炼的六大神通,这六大神通不是只有六个神通,而是玩家最多可以学习六个神通,这六个神通玩家一定要选择好,因为不同的神通会有不同的效果。比如说土豪玩家肯定是三个攻击三个防御走平衡路线,平民玩家的话那么就走全防御或者全输出的路线,这样起码让自己的团队价值更高一些。

  防御类型的神通都包括伤害减免以及回复气血的减伤决、每次用法力值来抵消伤害的法力固元神通,以及提升防御和回复气血的铁牢律等神通。

  进攻性神通中以暴击决最为强大,攻击时增加暴击率以及暴击伤害,对于爆战、爆弓这类追求爆发的职业流派,这个暴击决是最合适的,一发攻击触发暴击后简直就是毁天灭地的伤害。除了暴击决之外,还有强伤决这个神通。这个神通会直接增加玩家的伤害,非常实用的神通。

  在魔侠传中修真系统的出现对于玩家来说只能够说是一件好事,因为在原有怪物强度没有提升的前提下玩家的个人实力进一步增加,对于玩家在升级、打boss方面会有一个很大的进步,这就是个不错的消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