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魔侠传中的各大系统,分清主次很重要

时间:2017-10-19 10:5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侠传这款游戏是一个看似很简单但是实际上功能非常全面细致的游戏,这些细致的功能导致了玩家在魔侠传中有大量的属性可以去提升,这些功能遍布了玩家能够接触到的各个角落,而且众多的活动也让玩家有了更多的游戏参与度。VIP系统,这个是魔侠传里RMB玩家最显眼的一个身份象征。不同等级之间的V

  魔侠传这款游戏是一个看似很简单但是实际上功能非常全面细致的游戏,这些细致的功能导致了玩家在魔侠传中有大量的属性可以去提升,这些功能遍布了玩家能够接触到的各个角落,而且众多的活动也让玩家有了更多的游戏参与度。

  VIP系统,这个是魔侠传里RMB玩家最显眼的一个身份象征。不同等级之间的VIP有不同的功能。而且vip等级的重要性影响到玩家在方方面面。高等级的vip具有更多的功能,比如说更多的仓库空间,更多的招财次数,以及一键高品质的洗练功能和直接购买高等级的仙清真气等物品。

  月卡功能,也是魔侠传里的一个很有特色的功能。玩家通过开通月卡可以获得额外的奖励,比如说更多的经验提升,远程修理、补充灵气、补充活动等智能功能。每天还能够获得银元宝和修为蛋的奖励,最重要的是必杀技的回复速度是没有月卡玩家的十倍,这就很夸张了。所以要想在魔侠传中长久的玩下去,月卡是一定要有的。

  每日签到功能,玩家每天签到一次可以获得一些奖励,而且还能够积累重要的签到令牌。魔侠传里的签到令牌都是非常珍贵的,签到宝箱里的道具种类非常丰富,只要玩家有足够数量的签到宝箱,想换什么就能够换什么。

  签到宝箱里的道具每一个都是玩家需要用的,每天的试炼宝鉴是新区升级的时候必换的道具,等到不需要冲级的时候就可以积累签到令牌然后换银元宝、修为丹、经验星魂等道具。要是什么都没有看上的话下面的三个坐骑也不错,虽然只有1个月的持续时间,但是精力无限。

  装备分解功能,要是玩家有了一些装备卖不出的话仍了又觉得可惜,那么分解绝对是个好办法。通过分解可以获得元晶,而元晶又是装备进化的需要材料,所以不要小看分解功能,他很重要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