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特色操作简介

时间:2017-10-18 08:2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魔侠传》中,小手微残不是事儿,只要掌握了最最最基础的操作,就可在战场上放肆杀人、放肆爱。基础操作的核心在于F1~F8快捷键的使用和鼠标左右键的使用。分分钟就能掌握。一、战斗操作战斗时的操作,主要有三个,第一个是释放技能,第二个是改变技能,第三个是使用道具。1、释放技能①点击你

  在《魔侠传》中,小手微残不是事儿,只要掌握了最最最基础的操作,就可在战场上放肆杀人、放肆爱。

  基础操作的核心在于F1~F8快捷键的使用和鼠标左右键的使用。分分钟就能掌握。

  一、战斗操作

  战斗时的操作,主要有三个,第一个是释放技能,第二个是改变技能,第三个是使用道具。

  1、释放技能

  ①点击你要打的目标;

  ②点击鼠标左键,单体技能就会释放在目标身上;

  ③点击鼠标右键,群体技能就会释放在目标身上,并且会伤害到目标旁边的怪物。

  推荐侠米多使用鼠标左键的技能,左键通常是单体进技能,伤害给的更足。

  2、改变技能

  随着等级的增长,技能越来越多了,以前的技能不好用了,怎么办。此时有两种方法可以改变技能。

  ①使用快捷键改变技能

  

②使用鼠标改变技能

  3、使用道具

  把战斗中频繁使用的道具,从包裹里拖到F1~F8中任意一个地方,就可以通过F1~F8,快捷地使用该道具了。

  二、操作小技巧

  1、远程职业在点击左键攻击目标时,可以同时按住shift键,此时角色就会在原地攻击目标,避免出现左键点击到地面导致角色出现移动的情况;

  2、当自己的右键为BUFF技能的情况下,右键点击队友的头像,即可快速的为队友添加BUFF;

  3、杂货店出售的瞬移符可以让角色在野外进行小范围内的随机移动;

  4、按住ctrl键,再点击地板,坐标会出现在聊天栏中,挖宝的时候可通过这种方式给队友发坐标;

  5、按住ctrl键,再点击物品,物品的名字会出现在聊天栏中;

  6、鼠标放在其他玩家名字上,拖到好友区,可直接加为好友;

  7、雷达区的坐标可直接拖到聊天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