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装备攻略之入门篇

时间:2017-10-17 04:0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一套好的装备可以为你的江湖闯荡之路提供更多保障。在《魔侠传》中更是如此。一套好的装备,可以让你在面对激烈的战斗时,更加游刃有余。而咱们魔侠传的装备系统,相比别的游戏,有着很大的特色,娇娇写这个帖子,是为了让侠米快速了解装备的属性,早早上手!有什么不明白的或

  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

  一套好的装备可以为你的江湖闯荡之路提供更多保障。在《魔侠传》中更是如此。一套好的装备,可以让你在面对激烈的战斗时,更加游刃有余。

  而咱们魔侠传的装备系统,相比别的游戏,有着很大的特色,娇娇写这个帖子,是为了让侠米快速了解装备的属性,早早上手!

  有什么不明白的或者有疑问的地方,欢迎直接提出哦!

  一、装备介绍

  1、装备部位

  在《魔侠传》中,侠米可以给自己的角色穿8个装备,装备有帽子、衣服、鞋子、武器、项链、玉饰和戒指(戒指可以佩戴两个)。其中武器和戒指主要为侠米提升攻击,其余装备则为侠米提供防御。

  2、装备品质与属性

  在《魔侠传》中,装备分为白、蓝、粉、金和绿五种品质。装备价值绿色>金色>粉色>蓝色>白色。

  绿色装备的价值之所以最高,是因为它拥有的属性条目最多。 绿色装备可以由金色装备通过【套装炼化】而来。

  二、装备属性介绍

  装备的属性分为基本属性、附加属性、加成属性和套装属性四大类。

  1、基础属性

  基础属性主要包括:攻击、防御、气血和法力这四大类。不同的装备部位,基础属性不一样,比如武器的基础属性,都是攻击,而头盔的基础属性,可能是防御或者法力。

  2、加成属性

  加成属性中包括基础属性,和一些百分比属性,比如暴击属性,它会给侠米增加百分之几的暴击概率。

  蓝色品质以上的装备才会有加成属性,蓝色装备有1条,粉色装备有2条,金色装备有3条,绿色装备则有4条(绿色套装所提供的那一条属性也叫套装加成属性,和别的品质的加成属性不同)。

  属性解释说明:

  ①强力克(金木水火土)属性:攻击(金木水火土)系角色可造成额外伤害 ;

  ②(金木水火土)系抗性: 抵御(金木水火土)系角色的攻击,同时抵御“附加(金木水火土)系攻击”属性 ;

  ③ 忽视目标(金木水火土)系抗性:抵消对方“(金木水火土)系抗性”数值。

  3、附加属性

  蓝色品质及以上的装备才会有附加属性,蓝色装备最多2条,粉色装备最多4条,金色和绿色装备最多6条。

  属性解释说明:

  附加(金木水火土)系攻击:攻击时附带(金木水火土)系伤害,该伤害受(金木水火土)系抗性影响。

  4、套装属性

  侠米60级以后,金色品质的装备就可以炼化为绿色品质的装备了(注意要将各个部位的装备炼化成相同的属性,比如武器是青龙,那么别的部位也炼化成青龙),当身上的8件装备都炼化成相同属性的绿色装备后,套装属性就激活了。

  套装属性有4种:

  ①青龙:增加人物气血;

  ②白虎:增加人物攻击;

  ③朱雀:增加人物五行抗性;

  ④玄武:增加人物防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