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力无双,横扫一切的暴击战士

时间:2017-10-16 02:0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暴击战士在魔侠传中俗称爆战,战士的最顶尖的玩法。魔侠传是一个很开放自由玩法的游戏,战士在这个游戏中有很多的不同玩法。这些花样玩法对应了不同层次的玩家群体,大部分平民都在玩除了爆战以外的其他流派,而土豪玩家99%都是选择了爆战的流派,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爆战走的是战士最擅长的路

  暴击战士在魔侠传中俗称爆战,战士的最顶尖的玩法。魔侠传是一个很开放自由玩法的游戏,战士在这个游戏中有很多的不同玩法。这些花样玩法对应了不同层次的玩家群体,大部分平民都在玩除了爆战以外的其他流派,而土豪玩家99%都是选择了爆战的流派,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爆战走的是战士最擅长的路线,那就是伤害流。战士的人物基础属性中攻击最高、速度最慢。爆战的出现就是利用了战士的这种玩法,追求一刀流。

  这个所谓的一刀流是指战士的破甲天赋搭配上自身的暴击能力,直接在第一次攻击的时候就突破了敌人的防御,从而造成重大伤害。如果是战士的装备够强的话,超高的攻击加上超高的暴击,这样的一次性伤害非土豪战士一般其他职业都要被秒杀。

  但是这种情况要想出现是需要有两个前提的,一个是破甲出现一个是暴击出现。暴击的概率叠加对于土豪战士还不算是最难的挑战,最难的挑战显然是天赋上限等级的提升。在这里不管是多么强的战士天赋上限等级只有30级,所以运气是相当重要的。

  对于爆战来说极限攻击就够了,因为暴击的来源十分的有限,一旦堆上去后就不用过分的担心了。但是在基础伤害和防御面前是两个不同的选择题,选择了防御那么伤害就不会有极限,选择攻击那么牺牲了太多的防御值不值得。

  不过事实证明了一件事那就是在大后期阶段防御才是最重要的。当敌我双方的战斗力拉开差距的时候攻击就不是问题了,提升自身的防御力让自己变得更加无懈可击才是最终的目标。如果是战斗力相近的话就看谁的人品好了,连续暴击直接秒杀没有那么多可说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