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营地图】之黑龙泽随机事件攻略

时间:2017-09-22 03:4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亲爱的侠米们:各位有没有体验全新的全新的阵营事件玩法?是不是做起来手忙脚乱的?接下来就由娇娇给大家进行详细的介绍。掌声在哪里!侠米们等级到达35级,加入阵营后,就可以去黑龙泽参加阵营随机事件啦!40级以上的玩家,奖励会减少!所以娇娇强烈推荐35到40级的侠米过来玩!一、奖励根

各位亲爱的侠米们:

      各位有没有体验全新的全新的阵营事件玩法?是不是做起来手忙脚乱的?

    接下来就由娇娇给大家进行详细的介绍。掌声在哪里!

    侠米们等级到达35级,加入阵营后,就可以去黑龙泽参加阵营随机事件啦!

    40级以上的玩家,奖励会减少!所以娇娇强烈推荐35到40级的侠米过来玩!

一、奖励

    根据个人的事件积分,在活动结束后,会有“金牌”、“银牌”和“铜牌”三种奖励档次。

    奖励档次不同,奖励的经验、金钱和止血草(止血药草可以在帮派药库中兑换活血药)也不同。

    所以积分拿的越多、奖励越丰厚。侠米们可要努力争取得更高的积分,拿最好的奖励哦!

二、进入阵营地图

     1.点击【Tab】键,进入地图。

    2.进入到达传送使处后,点【前往黑龙泽】

三、参加阵营事件

    点击【tab】键,可直接查看正在发生的阵营事件。

    PS:当侠米进入任何一个事件的范围内,任务快捷栏就会显示相应事件的信息。

    所以侠米不知道到底要做哪个任务时,随便走走就可以碰到不同的任务啦!

    事件总览

    1.采集药材

       当阵营地图里出现爱心标识后,侠米们就可以参加采集药材事件了。

       PS:采集药材是阵营事件里面最轻松的玩法,只要采集一些药材给NPC薛慕华或者苏星河,奖励轻轻松松就能拿到。

       推荐装备不是很好,并且不是很喜欢打架的侠米玩这个。

   2.护送物资

      当地图上出现护送物资的标识后,侠米们只跟着物资车并保护好,就可以获得积分了。

      温馨小提示:路上会遇到很多抢物资车的怪物,杀死他们,物资车会走的快些,可以节约好多时间呢。

      侠米们可一定要保护好下图的马车哦!

   3.小队奇袭

      当地图上出现盾牌标识后,虾米们就可以去参加小队奇袭任务啦!

      PS:小队奇袭事件需要侠米去保护卓云或者沈眠风,一路跟他们,谁来挡路就打谁,

      路上还可能会遇到敌对阵营的NPC,打死他,还可以获得狙击敌军的奖励哦!

   4.击退凶兽

     击退凶兽需要侠米保护好NPC司徒绍或者薛可人,此事件要打7波怪物,而且怪物比较厉害,建议侠米组队进行。

     PS:推荐装备好一点的玩家参加此事件,因为这个任务的NPC都不太会打架的,只能被砍,所以侠米装备厉害些,就打的更快。            

     看看薛可人悲伤的哀嚎!侠米们你们忍心坐视不管吗,娇娇都要忍不住了!

   5.魔侠交战

     当地图中出现三个连续的交战标识后,魔侠战争就开始了,每隔一个小时才开始一次呢,所以侠米们要抓住机会,好好大干一场。

     PS:魔侠交战有保护阵营NPC的,也有攻打敌对阵营NPC的,当敌对阵营NPC死后,事件就结束了。

     所以为了快速解决事件,推荐对装备有自信的侠米直接组队去攻打敌对阵营的NPC。

      附上一张现场直播,有没有想甩个怒气就走人的感觉?你们这群坏人,有没有考虑过人家黑泽鳄的感受!

     再来两张威武霸气的阵营统帅,侠米们有没有像干掉他们的冲动呢,那就赶紧来玩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