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OL 如何获得一个超炫酷的称号

时间:2017-09-22 03:4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侠米大家好:看到上面的炫酷称号有没有心动?下面我将告诉大家如何获得这个称号!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活动是“集齐龙珠兑换资深侠米礼包”,这里的龙珠指的就是我们《魔侠传》各个渠道发放的礼包!这篇帖子就要偷偷告诉各位这些礼包都到哪里去收集。值得一说的是,本次的所有礼包和之前的礼包都是可以

各位侠米大家好:

      看到上面的炫酷称号有没有心动?下面我将告诉大家如何获得这个称号!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活动是“集齐龙珠兑换资深侠米礼包”,这里的龙珠指的就是我们《魔侠传》各个渠道发放的礼包!这篇帖子就要偷偷告诉各位这些礼包都到哪里去收集。

      值得一说的是,本次的所有礼包和之前的礼包都是可以叠加使用的,不用担心激活不了哦~~

      激活地址:礼包激活地址

礼包一:微信礼包

      只要您拿出手机扫一扫我们的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回复“1”就可以得到一个礼包。

礼包二:新浪微博礼包

      如果您有新浪微博,那么第二个礼包就来了,在微博搜索框搜索“魔侠传”,会看到如下的下拉框,点击关注红色框中的微博号,立刻就会收到私信,私信就是“龙珠”之一:新浪微博礼包。(PS:如果您已经关注了我们的新浪微博,直接私信我们回复“礼包”二字即可哦~)

      关注新浪微博:点这里关注微博

礼包三:企业QQ礼包

      还没有加魔侠传的QQ吗?你out啦!加我们的企业QQ为好友,就可以看到征战新手礼包~激活后就拥有了召唤神龙的最后一颗“龙珠”。

      我们的QQ号是:800058309

      添加企业QQ为好友的步骤,请移步这个帖子哦:传送门

      接下来,在游戏中打开三个激活的礼包就会得到资深侠米礼券

三个资深侠米礼券就可以到金员外处兑换资深侠米礼包了~看看究竟能得到什么好东西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