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随机副本】系统介绍和技巧分享

时间:2017-09-20 00:1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什么是“每日随机副本”系统每天将从副本库中随机选择一个副本,作为今日的全服务器副本,玩家们可组队前往挑战;副本库的副本以及开启等级如下表副本名称副本NPC名称副本开启等级秦陵冢夏赴本默认就有千魔洞夏赴本世界繁荣度≥40级镇妖塔夏赴本世界繁荣度≥50级绝仙谷夏赴本世界繁荣度≥60级

什么是“每日随机副本”

系统每天将从副本库中随机选择一个副本,作为今日的全服务器副本,玩家们可组队前往挑战;

副本库的副本以及开启等级如下表

副本名称副本NPC名称副本开启等级

秦陵冢夏赴本默认就有

千魔洞夏赴本世界繁荣度≥40级

镇妖塔夏赴本世界繁荣度≥50级

绝仙谷夏赴本世界繁荣度≥60级

封神坛夏赴本世界繁荣度≥70级

万鬼门   夏副本         世界繁荣度≥80级

每日随机副本的NPC所在地点

副本规则简介

1、玩家只要角色等级≥36级,即可参与副本;

2、玩家只需在“洛阳”地图中,按TAB打开小地图,在NPC列表中点“夏赴本”即可自动寻路。也可以手动走到NPC面前,点击“夏赴本”来打开副本界面。

3、副本的怪物等级和队伍平均等级相同;所以高等级的玩家们可以通过组低等级的玩家来降低副本怪物的等级,从而降低副本难度;

4、副本的奖励和副本怪物等级无关,只和玩家自身等级有关;(即70级和40级玩家组队,副本结束后,70级玩家获得70级的副本宝箱,40级玩家获得40级的副本宝箱)

5、在进行副本的过程中,如果玩家离开副本,在5分钟内可找相应的副本NPC返回到副本中;

6、如果玩家离开副本的时间超过5分钟,则将视为挑战副本失败,无法返回到原来的副本,需要重新挑战副本;

7、玩家挑战过副本之后,如果觉得不过瘾,亦可使用一次副本挑战令,重置挑战副本的次数。(每天只能重置1次副本次数,即每个角色一天内最多允许完成2次副本)

每日副本界面说明

1、没有队伍的玩家看到的界面:

2、队长玩家看到的界面:

3、当有玩家申请组队时,队长的底部状态栏中“组队”图标将会闪烁。点组队图标可对申请组队的玩家进行操作:

4、组满人时的副本界面如下:

“每日随机副本”绝密技巧分享

针对高等级、高端人士的建议:队友等级越低越好。副本怪物难度低了,高端玩家可直接杀过去就行了;

针对高等级大众人士的建议:选择低于自己等级的队友最优。可有效降低副本怪物等级,杀怪更轻松;

针对低等级新手的建议:选择高等级玩家的队伍,或是和自己等级接近的队伍最理想;

原因如下:

1、副本怪物等级和队伍平均等级相同,所以高等级玩家如果组低等级的队友,可以有效降低队伍平均等级;那么进入副本后怪物的难度将明显降低,那么副本打起来将更容易。

2、副本完成时,副本宝箱是根据玩家自身等级给予的。跟队友等级、队伍平均等级、副本怪物等级无关。不用担心队友等级会影响到你的副本箱子。相反,适合的队友搭配将会让副本战斗变得更有效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