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个人的经验心得,修真属性选择

时间:2016-08-29 11:57 作者:翀少来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点个人的经验心得,修真属性选择

  修真是魔侠传里相当重要的一个属性系统,玩家可以通过修真来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修真是一种加成玩家属性的系统,当玩家的基础属性够高了或者感觉到自身的强大之路变得更加困难,那么修真系统就是一个继续前进的很好选择。

  首先我们就来看一看修真系统中最重要的一个神通:疾风骤雨。疾风骤雨这个神通是指玩家在攻击的时候有几率会获得一个攻速BUFF,增加80%的攻击速度,每次攻击会造成90%的伤害,移动后BUFF消失,持续7秒。这个BUFF主要是在打宝的时候会有非常明显的提升,尤其是五行法这个职业,海量的攻速提升后会大大提升五行伤害,在所有的神通中这个是实用性非常强的一个。

  仅次于疾风骤雨的神通就是这个:减伤决。这个神通的效果是当玩家受到攻击的时候会有几率减免此次受到的伤害,而且还会回复一定比例的基础气血。这个神通会让玩家在任何时候受到能够有几率提升自己的生存能力,尤其是在群体PK的时候这种超高频率的攻击下减伤决带来的回复效果更是惊人。

  神通暴击决,最受到RMB玩家喜欢的一个神通。通过攻击有概率让本次的攻击提升一定程度的暴击概率和暴击伤害。这个天赋关键的地方在于提升暴击伤害,因为能够提升暴击伤害的属性来源几乎非常有限,能够确定的只有命宫这个属性系统可以提升暴击伤害,如今又有了神通之后,RMB玩家的暴击威力会将更上一层楼。

  神通铁牢律是跟减伤决相互搭配的一个神通,减伤决是回复玩家基础气血的,而铁牢律也是回复玩家气血的。当玩家受到攻击的时候有概率有概率提升防御,防御效果为攻击力的一定百分比。减伤决是减免伤害,铁牢律是增加防御,两个都是提升玩家防御力的神通非常搭配。

  嗜血神通就是一个吸血的神通,玩家在攻击的时候有概率吸取造成伤害一部分为自己回复气血。最适合这个神通的职业是法师,法师的攻击频率高可以多次触发这个神通,在攻击的同时回复自己的气血可是一个好事。这些神通的属性远远超过了其他神通,玩家最好就是选择这些神通比较好。


相关阅读:修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