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职业攻略,最强势的隐藏职业

时间:2016-08-24 16:59 作者:翀少来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侠传职业攻略,最强势的隐藏职业

  魔侠传作为一款非常简单粗暴的PK游戏,有着战士、法师、弓箭手三大职业,这三大职业是明面上的强势职业。其实还有第四个职业也就是传说中的隐藏职业:RMB玩家。这第四大职业是建立在三个职业原有的基础上形成的,这第四职业在游戏中表现的非常强势,被成为隐藏职业也是情有可原的。

  战士中的RMB玩家主要是集中在爆战流,爆战流是战士中最需要装备也是最需要资源的一个流派玩法。RMB玩家就算是玩爆战流也是分为高低不等的水平,全都是因为爆战流需要的资源太多了,远远超过了一般水平的RMB玩家所能够承受的界限。

  这种爆战一旦成型那么就会给玩家带来极大的游戏体验,超强的攻击会让玩家感受到秒杀的快感。在PK的时候不论对手什么职业,什么样的玩法都难以抵挡自己的一下攻击。杀敌犹如砍瓜切菜般容易,这个就是爆战的最大吸引力。

  法师中的RMB玩家则是将自己的定位选择到爆法流派,跟战士非常相似的一个流派。不过也有一部分玩家将法师选择到了五行法的流派上。爆法是一个讲究攻击和暴击的流派,在装备成型后一切都跟战士非常相似,不管是杀怪还是PK,讲究以力破敌。

  五行法就不一样了,五行法的伤害是他自己的弱点,但是生存则是优点。五行法的持续消耗战是其PK的特点,RMB的五行法将这一特点进一步扩大,超强的防御加上不错的伤害,会让对手的药品不断的被消耗殆尽然后被玩家所击杀,这种PK的方式虽然笨但是在群战的时候这种五行法的实战威力相当强大。

  弓箭手就是很简单的爆弓了,虽然弓箭手有毒弓和爆弓两大流派,但是我至今都没有见过有RMB玩家愿意走毒弓路线,全部都是走的爆弓。这就说明干净利落的攻击方式才是玩家所喜欢的。


相关阅读:魔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