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适合新手赚钱的八个活动

时间:2013-08-22 14:45 作者:17173魔侠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侠传适合新手赚钱的八个活动

  五、挖藏宝图

  推荐指数:★★★★(四星,有一定的赌博性质)

  挖藏宝图,简称挖宝。是属于赚钱七法之一。可以通过找其他玩家收购藏宝图,或是自己做皇榜任务来获得藏宝图。

  挖宝很简单。每个藏宝图都有其宝藏所在的地图名字,你先走到该藏宝图所在的地图,然后右键点击该藏宝图,会出现提示,指示你距离宝藏还有多远以及宝藏的方向。只需要根据藏宝图的提示,走到宝藏的位置,再再鼠标右键点击藏宝图,即可挖宝。

  挖宝能得到什么呢?首先,是钱!可能挖到100万,也可能挖到500万。其次,是各种道具,比如改造用的晶石,灵石之类的。这些卖给其他人都是不少钱的。再者,可能开出古董,嘿嘿,这古董可是能卖不少钱啊。最后,还可能开出鬼魂或是鬼王。鬼魂和鬼王被杀死后,都会掉落不少好东西的。

  六、卖古董

  推荐指数:★★★(三星,暴富的前提就是要耐得住寂寞和诱惑)

  这是一个暴利的赚钱方式,这也是一个需要耐心的赚钱方式。

  在做皇榜任务,挖宝等,或是击杀BOSS,守护等都可能得到古董。古董可以卖给洛阳城里的那个古董收购商。

  每天晚上12点,董爷会刷新古董的收购和价格。如果当天刚好有可以出售的古董,就可以将古董卖给董爷。

  但是,古董赚大钱不是这么“老实”的!因为。如果董爷连续两天以上收购同一种古董,则该古董的出售价格会大幅提高。

  古董真正赚钱法:

  1、收购大量古董,

  2、每天关注董爷,

  3、当第一次出现时不要卖,继续关注,

  4、当连续出现时,再把手头的古董一次性都卖给董爷!

相关阅读:魔侠传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