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魔侠经验,深入解析五行法师

时间:2017-08-04 00:1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个人把自己知道的五行法师装备写出来供大家参考参考。太古老的就不提了,现在我来讲讲新潮流的五行法。(1)全耐力加点五行法:五行属性为金,天赋技能,主化伤副连雷,其他天赋不点。头盔加成属性:气血,防御,耐力。附加属性:2气血,2防御,2耐力,玄武套装激发火系抗性。衣服加成属性:气血

  我个人把自己知道的五行法师装备写出来供大家参考参考。

  太古老的就不提了,现在我来讲讲新潮流的五行法。

  (1)全耐力加点五行法:五行属性为金,天赋技能,主化伤副连雷,其他天赋不点。

  头盔加成属性:气血,防御,耐力。附加属性:2气血,2防御,2耐力,玄武套装激发火系抗性。

  衣服加成属性:气血,防御,耐力。附加属性:2气血,2防御,2基础防御,玄武套装激基础防御。

  鞋子加成属性:气血,防御,耐力。附加属性:2气血,2防御,2耐力,玄武套装激发火系抗性。

  武器加成属性:命中,体质,耐力。附加属性:攻击速度,耐力,2命中,忽视金系抗性,忽视土系抗性,玄武套装属性激发基础攻击。

  项链加成属性:气血,防御,耐力。附加属性:划伤,连雷,2减免伤害,气血,防御,玄武套装属性激发减免伤害。

  宝玉加成属性:气血,防御,耐力。附加属性:划伤,连雷,2减免伤害,气血,防御,玄武套装属性激发减免伤害。

  戒指加成属性:体质,耐力,攻击。附加属性:2附加金系攻击,2附加土系攻击,2忽视金系抗性,玄武套装激发忽视金系抗性。

  戒指加成属性:体质,耐力,攻击。附加属性:2附加金系攻击,2附加土系攻击,2忽视土系抗性,玄武套装激发忽视土系抗性。

  命宫搭配:天魁,轩辕,善星,紫薇,令星,天狼。根据等级从左往右放。

  这套装备50级用最爽,60级用中适,70级再用扛不住高攻爆战士破甲。改造等级和阶位等级按个人经济决定。

  (2)全体质加点五行法:五行属性为金,天赋技能,主化伤副连雷,其他天赋不点。

  头盔加成属性:气血,防御,耐力。附加属性:2气血,2防御,2耐力,青龙套装激发火系抗性。

  衣服加成属性:气血,防御,耐力。附加属性:2气血,2防御,2耐力,青龙套装激基础防御。

  鞋子加成属性:气血,防御,耐力。附加属性:2气血,2防御,2耐力,青龙套装激发火系抗性。

  武器加成属性:命中,体质,耐力。附加属性:攻击速度,耐力,2命中,忽视金系抗性,忽视土系抗性,青龙套装属性激发基础攻击。

  项链加成属性:气血,防御,耐力。附加属性:划伤,连雷,2减免伤害,2基础气血,青龙套装属性激发减免伤害。

  宝玉加成属性:气血,防御,耐力。附加属性:划伤,连雷,2减免伤害,2基础气血,青龙套装属性激发减免伤害。

  戒指加成属性:体质,耐力,攻击。附加属性:2附加金系攻击,2附加土系攻击,2忽视金系抗性,青龙套装激发忽视金系抗性。

  戒指加成属性:体质,耐力,攻击。附加属性:2附加金系攻击,2附加土系攻击,2忽视土系抗性,青龙套装激发忽视土系抗性。

  命宫搭配:天魁,轩辕,善星,紫薇,令星,天狼。根据等级从左往右放。

  这套装备50级用逊色于全耐力五行法,60级用中适,70级用要完胜全耐力五行法。改造等级和阶位等级按个人经济决定。

  (3)半内力半体质五行法:五行属性为金,天赋技能,主划化伤副连雷带专注,凝神可以点一级也可以不点。

  头盔加成属性:气血,防御,内力。附加属性:2所有,2内力,气血,防御,青龙套装激发火系抗性。

  衣服加成属性:气血,防御,内力。附加属性:2所有,2内力,气血,防御,青龙套装激基础防御。

  鞋子加成属性:气血,防御,内力。附加属性:2所有,2内力,气血,防御,青龙套装激发火系抗性。

  武器加成属性:命中,攻击,内力。附加属性:攻击速度,基础攻击,2命中,忽视金系抗性,忽视土系抗性,青龙套装属性激发基础攻击。

  项链加成属性:气血,防御,内力。附加属性:划伤,连雷,专注,2减免伤害,所有属性,青龙套装属性激发减免伤害。

  宝玉加成属性:气血,防御,内力。附加属性:划伤,连雷,专注,2减免伤害,基础气血,青龙套装属性激发减免伤害。

  戒指加成属性:内力,耐力,攻击。附加属性:2附加金系攻击,2附加土系攻击,2忽视金系抗性,青龙套装激发忽视金系抗性。

  戒指加成属性:内力,耐力,攻击。附加属性:2附加金系攻击,2附加土系攻击,2忽视土系抗性,青龙套装激发忽视土系抗性。

  命宫搭配:天魁,紫薇,善星,天狼,令星,轩辕。根据等级从左往右放。

  这套装备50级用效果不是很明显,60级用中适,70级用达到真正的能打能抗。前提是这套装备改造方面和阶位方面要比前面两套高才能体现得出效果。花钱量比较大。

  下面来综合几点,我来讲讲我个人的观点。有些玩家玩全耐力或者全体质的五行法师天赋技能也点了专注和凝神,甚至宝玉项链都打上了专注和凝神技能,我觉得这样真的是浪费属性条。深入解析一下,全耐或者全体质的五行法师一半50级时攻击不会超过5500,60级时一般不会超过6500。让你凝神加到11级,增加%7的伤害,你攻击一般玩家时那6000或7000攻击顶多也是掉300多点血,那么11级凝神就帮你增加了伤害了敌人21点血。我这里比喻的是11级凝神的状态,有些人还说点1级凝神,那么加多1级凝神就相当于多打敌人3点血。专注虽然能连续5次递增,但是还是那句话,自己本身就是全体或者全耐的,攻击低得不能再低,没有攻击你怎么递增?这样的话还不如去掉凝神专注我多打两条内力,那样的话伤害还能更高点。那么按照这样的攻击来算凝神和专注对于全耐力和全体质的五行法师来说基本上起不到作用。如果有人还坚持说凝神和专注对全体质或者全耐力的五行法师很有用,那么我只能直接无语。

  还有些人可能觉得无论什么五行法师都好,还是要做五行抗性和朱雀套。我要说的是做朱雀套加五行抗性是有一定的优势,但是我觉得舍弃五行抗性的话也未见得会怎么怎么吃亏。舍弃了五行抗性那么自己本身的血防攻击都会高不少。下面来对比一下:

  无抗性五行法师VS有抗性双附加五行法师(只要你忽视够,他的附加打你掉血,你的附加打他也一样掉血,加上你没有抗性所以血防和攻击会比对方高,拼药的话肯定是带抗性的那个先挂)

  无抗性五行法师VS有抗性三附加法师(这个肯定是有抗性三附加五行法师占很大的上风,但是三附加法师要打其他稍微有几条抗性的职业就都打不动了)

  无抗性五行法师VS高攻爆法师(这个相信大家都懂,战力差距不是非常大的话随时完虐攻爆法师)

  有抗性五行法师VS高攻爆法师(一样是五行法师可以完虐攻爆法,但是用时肯定要比无抗性的五行法师要长)

  无抗性五行法师VS高攻爆战士(如果你装备还算可以,那么就算是攻击第一的战士砍过来都能抗上几刀)

  有抗性五行法师VS高攻爆战士(战力和无抗性五行法师同等的情况下还是很容易被攻爆战士破甲暴击砍死,贫血容易被秒,这个大家应该都懂)

  无抗性五行法师VS高爆弓手(和打攻爆战士效果差不多)

  有抗性五行法师VS高爆弓手(怒射加暴击,效果也差不多,贫血容易被秒)

  无抗性五行法师VS五行反震战士(这个要是对打肯定是要吃亏的,但是只要你不去打他,就那战士的攻击速度再加上他那点攻击和五行攻击想打死一个血防都不低的五行法师还是很有难度的)

  有抗性五行法师VS五行反震战士(你抗性够高的话或许他的五行攻击打不动你,但是你要是敢打他的话自己会被反震多少血也要计算一下,如果对方也有抗性的话那还是没法打,得跑)

  无抗性五行法师VS五行弓手(这个玩过的人都知道五行弓手是多鸡肋,战力同等,忽视够用的情况下对打的话肯定是五行弓手的药先耗玩,前提是忽视要够用)

  有抗性五行法师VS五行弓手(继续拼药,忽视够用的话估计还是五行弓手的药先喝完)

  我作这样的对比我肯定是觉得不要抗性比较有优势,但是我也不会否认有抗性的好处。群架打起来的时候有五行抗性能防止敌人丢群攻秒人,跟忽视不够的职业单挑是药都不用手动加,这些都是有五行抗性的优势,但是用我个人的话来汇总,我还是觉得舍弃五行抗性多堆点血防或者攻击比较好。

  五行法师的做法有千种万种,暴击五行法,三附加五行法,2个半附加五行法,全内力双附加五行法,全内力单附加五行法,还有好多好多种做法都有人做过,也各有各的优势和劣势。

  以上几套五行法师的做法是我玩魔侠将近两年的心得,今天全写在上面了。希望能帮到准备进军魔侠的朋友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