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新区新人指南,快速升级的秘密

时间:2016-08-01 17:09 作者:翀少来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侠传新区新人指南,快速升级的秘密

  魔侠传在新区快速升级是有一定方式方法的,但是对于新人来说这种方式方法如果没有人告诉的话需要自己去不断的思考游戏技巧才有可能得知。问题在于自己独自获知的过程太过漫长和复杂,所以就需要玩家来这里看一看自己有没有不知道的新区升级指南。

  在平时对于玩家帮助最大的双倍经验时间,玩家每天日常任务做完后要么就是赚钱、要么是PK、要么就是挂机升级了。挂机升级这个速度本身是比较慢的,但是玩家吃起了双倍经验后这个速度就会提升很多。要是玩家够勤奋的话去中立地图刷怪,那么升级速度更是肉眼可见的快了。

  副本则是每天一次的进入机会,玩家通关副本后会获得一定的经验和金钱奖励,副本难度不大而且每天都有人在寻找副本队伍。玩家为了快速升级副本是一定要做的,最好是等待没有好的经验获得途径的时候在来做副本。

  悬赏任务也是魔侠传里每天一次机会的任务,这个任务主要是分为五个品质等级,最高为金色任务。不同等级的任务也有不同的任务要求和奖励,虽然金色的任务要求比较严格但是经验奖励回报是相当丰厚的,所以尽量将任务品质提升到金色在做。

  皇榜任务每周一次机会,超多环数的任务奖励有高有低,运气好的话一波发财都不是梦想。皇榜任务的难度不大,玩家准备充足的话两个小时左右就能够将一周一次的皇榜任务给清理干净,这个任务奖励的经验是非常多的,是升级的绝对主力任务。

  玩家每天都有一次签到的机会,可以在签到宝箱这里领取一个符合自己等级的试炼宝鉴,这个也是一些经验的获得来源。如果玩家有钱的话完全可以在其他玩家那里购买高品质的试炼宝鉴,这个每天的使用数量是有限制的,但是用高品质的试炼宝鉴获得的经验就很多。不断从细微之处积累优势时间长了就会拉开差距。


相关阅读:魔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