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品与勤奋铸就赚钱梦想

时间:2017-07-19 00:0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侠传里要想快速赚钱是有两个通用大方向的,一个是依靠人品去赚钱,一个是依靠勤奋去赚钱。前者是一夜暴富的标准方式,后者是财富慢慢积累的标准方式。在魔侠传中是一定要学会如何赚钱的,因为玩家不论去做什么游戏币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就算是用元宝去改造装备,同样是需要游戏币来兑换的。人品

  魔侠传里要想快速赚钱是有两个通用大方向的,一个是依靠人品去赚钱,一个是依靠勤奋去赚钱。前者是一夜暴富的标准方式,后者是财富慢慢积累的标准方式。在魔侠传中是一定要学会如何赚钱的,因为玩家不论去做什么游戏币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就算是用元宝去改造装备,同样是需要游戏币来兑换的。

  人品赚钱主要是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玩家去收购宝图然后去挖宝,通过挖宝来赌一赌自己的人品,运气好出个金色的古董什么的就一波发家致富了。除了挖宝以外,还有招财猫可以去赌一赌自己的人品,不过招财猫就需要玩家稍微的投入一些资本,这样才有使用招财猫的资格。

  招财猫这个赚钱机器主要是通过抽奖的方式,运气好可以获得金色的试炼、坐骑碎片、丹药等前期极为贵重的道具。这些道具在新区的价格都是天价,所以一旦玩家运气爆炸就是一本万利全都回本了。

  积累财富的一种方式就是利用自身的时间优势,通过在游戏里不断的去收购一些价格比较低品质又很不错的装备、道具,然后在以一个正常的价格去出售。

  不过这些价格低的装备道具不是每时每刻都存在的,一方面需要玩家主动去收购一些,另一方面也是需要玩家具有一定的慧眼和经验。要准确的知道某些道具装备的市场价格,才能够快速准确的判断出这件物品的利润。

  手快、眼准才是在魔侠传里成为一个合格商人的标准素质,只有自己下手快才能够让其他商人无钱可赚。赚钱这种东西本来就是自私的,所以大家一起赚钱这种事情笑一笑就好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