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练小号的最佳方式,几种快速升级路线

时间:2016-07-18 10:26 作者:翀少来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侠传练小号的最佳方式,几种快速升级路线

  升级一直都是魔侠传里的主要娱乐方式,在魔侠传中练小号也是很常见的一种行为。小号在魔侠传里能够起到两个非常重要的作用,一个是赚钱,一个是降低副本等级难度。小号在魔侠传中的培养方式并不算难,只不过是练小号会比较的繁琐。

  很多玩家都有一个经验那就是在新区升级大号的升级速度会非常快,这个速度已经快到能够用道具来节省跑路时间,所以玩家在前期做任务的时候几乎就是提交任务、打任务怪,没有任何的跑路时间,1级到35级或者更高等级的时候都有一种坐飞机的感觉。

  练小号最大的问题就在于自身没有大号的那么多的资源,要想升级到35级的话做任务几乎全程都是在跑路。如果说有道具支持升到35级需要1个小时,那么小号没有足够的道具支持在升级的时候一般都是3个小时左右。

  打算练小号玩家就要先准备好充足的礼包道具,这样让小号在升级的过程中不会浪费玩家太多的时间。小号数量推荐为6个左右,其次一个固定为35级,剩下的5个就随着服务器等级不断的升级。

  35级小号的作用是用来进入副本队伍的,主要是用来降低副本平均等级,就算是整个团队里少了一个人,但是玩家对于副本怪物是一个等级压制的状态,这样不仅少人不会有所影响,就算是装备差一点也没有问题。而且当大号的等级越来越高之后,这样的一个小号带来的效果会更加的明显。

  剩下的一组号就是无限在野外烧双、每周一做皇榜任务就可以了。在野外打怪主要是为了刷精英怪,一个精英怪会产出一个试炼宝鉴,一天下来运气好的话就会有一个金色品质的宝鉴,这样赚钱速度就快多了。


相关阅读:魔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