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升级打宝赚钱攻略!新手必看

时间:2017-07-10 00:0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刚进入魔侠传世界的新手玩家来说,一切都充满了新鲜与未知,那么,该如何开始《魔侠传》的旅程呢?攻略在手,天下我有!依照游戏的提示做主线任务,快速提升游戏等级将是个不错的选择,当角色达到20级,《魔侠传》的更多面貌将一一展现,将能更容易体验到游戏的诸多玩法。【升级篇】在《魔侠传》

  对于刚进入魔侠传世界的新手玩家来说,一切都充满了新鲜与未知,那么,该如何开始《魔侠传》的旅程呢?攻略在手,天下我有!依照游戏的提示做主线任务,快速提升游戏等级将是个不错的选择,当角色达到20级,《魔侠传》的更多面貌将一一展现,将能更容易体验到游戏的诸多玩法。

  【升级篇】

  在《魔侠传》中,1-20级只要跟着任务追踪栏中的新手任务走,大概20分钟左右便可以达到20级了,当角色等级达到20级后,将会体验到游戏中更多的玩法和乐趣!

  1、每日任务推荐:

  2、练级地图推荐:

  3、活动推荐

  【打宝篇】

  《魔侠传》中,所有的装备在野外均有几率掉落,小极品的属性也有可能比高级的装备更好,而且随机的属性中还可能出现特殊属性,所以建议大家打怪时不要放过任何的装备,一定要捡起来看看哦。

  1、游戏中,任何掉落的装备,都有几率会出现随机的极品属性,不要以为蓝色装备就不如粉色装备和金色装备,小极品的属性也有可能比高级的装备更好,所以建议大家打怪时不要放过任何的装备,一定要捡起来看看哦。

  2、副本通关完成后,可获得一个副本宝箱,宝箱中可以开出带有极品属性的装备哦,试试你的手气吧

  3、在逃脱的鬼王、鬼魂、各个地宫守护神身上,有几率爆出副本挑战令,使用之后可以增加一次进入副本的机会(每日上限2次),多进一次副本,意味着多一次箱子哦。此外,还有可能获得晶石、玄石等强化石以及高阶属性的装备,这些都能带来不错的收入

  4、击杀世界BOSS后,有几率获得各种坐骑的碎片,收集够一定数量的坐骑碎片后,可以兑换处游戏内可产出的最高阶坐骑,而且外形超拉风

  5、击杀世界BOSS后,有几率获得增加人物属性的丹药,这个丹药在游戏中的价值可是非常高的,不过需要得到它可能要争抢一番了。

  【装备篇】

  作为新人玩家,40级之前直接用野外掉落的装备便可以顺利度过,进入40级之后,由于可参加的活动增多,面对的竞争也将增大,这个时候,你需要一套不错的装备,来为自己争取到更多的资源。

  1、魔侠传的装备是带有养成的体系的,意味着你选择的某件装备,可以陪你度过游戏中后段的所有时间,所以第一选择就很重要,在这里推荐大家选择有9条属性的金装作为自己起步的基础。

  2、对于装备来说,对人物能力提升最大的是改造功能,所以当你已经有意见不错的基础装备后,你就可以先对他进行改造,改造+5还是蛮容易的,新人就不推荐再往高的改了。若你的一身装备都能有+5的改造水平,那么在你的等级段里面,你的实力已经不错了。

  3、当你的改造等级达到一定程度后,你可以去追求具体属性种类了,魔侠传的装备属性都是可以进行替换的,你可以将自己喜欢的属性替换到自己的装备上(同一类型的属性,每件装备最多允许存在2条)

  4、若你的所有装备属性的种类已经达到满意后,此时你可以去追求装备的阶位,说白了就是属性前面的数值,阶位越高,这条属性增加的能力值就越高。对新人来讲,属性达到5分就不错了。5、当你的等级提升后,你可以对自己的装备进行进化。进化完成之后,装备的等级也会上升1级,当装备进化到下一个等级段时,装备的外形会发生变化,装备能力也会提升到对应等级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