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赚钱攻略,勤劳致富的开始

时间:2017-06-30 08:4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魔侠传中是每个玩家都要做的事情,不管是平民还是土豪玩家,尽量赚取一些游戏币来减少自己在游戏里的消费是很重要的。今天我们就把魔侠传中平民赚钱的一些简单技巧给各位玩家简单的分享一下,也尽快的帮助玩家早日赚取自己人生当中的第一桶金。玩家最简单的赚钱方式就是摆摊卖东西,魔侠传中有两种摆

  在魔侠传中是每个玩家都要做的事情,不管是平民还是土豪玩家,尽量赚取一些游戏币来减少自己在游戏里的消费是很重要的。今天我们就把魔侠传中平民赚钱的一些简单技巧给各位玩家简单的分享一下,也尽快的帮助玩家早日赚取自己人生当中的第一桶金。

  玩家最简单的赚钱方式就是摆摊卖东西,魔侠传中有两种摆摊方式,一个是用道具摆摊可以让自己的店铺进入到交易中心里,还有一种就是亲自去集市中摆摊卖东西。前者是需要提前消费买道具卡,后者就是成本为零的摆摊方式。玩家在摆摊的时候可以将一些比较珍贵的或者自己用不上的道具以一个比较低的价格摆上,因为能够来集市淘宝的玩家都算不上有钱人,所以玩家将物品的价格摆的太高反而卖不出去。

  接下来这个赚钱方式就是靠个人的经验了,没错说的就是点金石。玩家可以在阵营中立地图商人这里购买点金石。一个点金石的价格为6w,当然这个价格算是比较高的了。不过每个点金石打磨都有一半的几率成功和失败,成功后点金石卖出的价格会翻一倍,最高可达520W游戏币。运气好的话一波暴富也说不定啊。

  打怪赚钱是所有玩家最常见的一种方式,玩家通过挂机打怪来获得怪物随即产出的道具。然后把这些道具要么是卖给商店要么是卖给其他玩家,最简单的资本积累方式,也是成本最低的一种方式。

  挖宝图可以算是比较赌博性质的赚钱了,玩家通过挖宝来靠运气获得装备、道具。挖宝是比点金石还要考验人品的一种赚钱方式,但是挖宝赚钱的利润也远远的超过了点金石,这是有资金来进一步赚钱才会去做的赚钱方式。

  最后就是副本商人,玩家可以创建小号去副本那里,通过跟大号组队来降低副本难度等级,每次组队都要收取一定的费用。很多大号都会选择这样做,一个是减少自己组队的时间,另一个也是降低副本难度加快速度。

  我相信这些赚钱方式对于各位新手还是挺有启发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