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怪的赚钱选择,毒弓也有春天

时间:2016-06-23 14:46 作者:翀少来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打怪的赚钱选择,毒弓也有春天

  魔侠传中打宝赚钱已经是相当常见的一种方式,很多平民是很难抢到魔侠传里的世界boss,但是留给平民的还有一些小boss。这些小boss同样会产出一些比较珍贵的道具,但是完全是走几率的一个问题,所以要想增加这个几率就需要玩家加快打小boss的效率,只有这样才会补充低概率的问题。

  毒弓能够成为打boss的专业人选,主要是通过天赋的中毒效果给予目标持续伤害。相比于爆弓的爆发攻击,毒弓的持续伤害对于boss这种血量超高的目标而言是非常合适的。比其他人要快速的击杀boss这就是毒弓的作用。

  毒弓的武器选择一般都是通用系列,暴击的话其实是次要的选择,因为毒弓的天赋是依赖攻击力的,而且中毒效果并不会受到暴击的加成。所以毒弓需要大量的基础攻击而不是相当高的暴击属性。

  毒弓需要攻击并不意味着就不需要暴击,因为当小boss中毒之后中毒效果已经叠加满了,剩下的攻击就需要暴击来进行补充,这个时候的暴击属性就显得很重要了。中毒效果加上暴击的补充,作为团队里的首要输出还是相当重要的。

  防具方面没有什么问题,依然是注重基础攻击的提升。当毒弓的中毒效果开始不断的叠加后这才是发挥威力的时候,无形中的高额伤害总是让团队惊喜。

  毒弓这个职业玩的好不好就看玩家如何正确的去使用他,毒弓的优势就在于中毒效果。所以PK这种快节奏的娱乐方式和毒弓极度不符,相反的是打boss这种慢节奏的进攻是很符合毒弓的定位,找好了定位就很容易发挥出实力来。


相关阅读:毒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