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感言:魔侠传激情版,太棒了!!!!!!!

时间:2017-06-07 14:2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文化水平有限,语言组织能力有限,所以,只会说白话。魔侠传激情版,到现在玩了这么长时间,我只能说你们策划组脑子里面就是屎,你们自己开发的游戏你们玩了吗?先不说你们优化了什么,平衡了职业,修改了世界BOSS,守护什么的乱七八糟的东西,你们告诉我,一个游戏让你们搞成这样子,好不好玩阿

我文化水平有限,语言组织能力有限,所以,只会说白话。                                                                                                                                           魔侠传激情版,到现在玩了这么长时间, 我只能说你们策划组脑子里面就是屎,你们自己开发的游戏你们玩了吗?

先不说你们优化了什么,平衡了职业,修改了世界BOSS, 守护什么的乱七八糟的东西,

你们告诉我,一个游戏让你们搞成这样子,好不好玩阿?名字叫魔侠传激情版,哪里来的激情?什么叫激情?我特么激情打怪吗?

你们的开发魔侠传激情版的宗旨是什么?就是特么让我们挂机和怪物激情互动吗?

你们把游戏定位以后,再特么修改优化那些乱七八糟的吧,

能不能让帮派互动起来阿? 策划大大,帮派资金有个**用阿? 你告诉我,我特么就算掠夺了别人的帮派资金拿来干啥?看阿?还是修塔阿?

激情版就特么激情起来阿,就算不是两个区对着干, 一个区的也特么的动起来阿,为什么没人打架, 特么的打架没好处谁去你, 换成你, 你特么愿意去?

你在极致工作,不给你工钱, 你免费干活阿? 脑壳里面有屎阿你。

你们提倡不搞页游那套单人养成方式, 那你告诉我,就算土豪和平民一样,差距不大,就是为了特么的比赛打怪的伤害高低吗?速度快慢吗?你们游戏的定位就没有做好,谈什么修改优化。在什么基础上去修改?修改的目的在于什么?

策划大大们,清醒点吧,别特么满脑子装屎了阿。 该倒了。 

游戏定位挂机, 你就朝着这方面走, 那就把名字改成魔侠传挂机版,定位PK呢, 你就朝着这方面来,多想想如何能够变成全民PK,如何变成百团大战阿,彗星撞地球大爆炸阿,

相对的,没有利益冲突,就不会产生摩擦,你们自己考虑怎么弄。帮派之间不会为了一点帮派资金打的死去活来,谁傻阿?

你们几个人晚上坐一起吃饭吹牛逼的时候可以讨论讨论,相互问一下, 魔侠传激情版 吸引人的地方在哪呢?是怪长得好看阿? 还是人物丑阿?还是特么挂机有意思阿。

还有阿,你们开发游戏是为了赚钱,我们不打架,帮派之间和睦,冲个**的钱阿,我们不冲钱,你们赚啥钱?不赚钱你们吃什么?吃屎吗?

哈哈哈,我看了自己的帖子,都觉得废话连篇,哈哈哈哈以后还是不要发了, 你们看懂看不懂无所谓,我特么就是吐槽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