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 皇榜任务

时间:2017-05-24 00:0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皇榜介绍】如今魔族四下作乱,国库军需不足,于是高公公特地广发皇榜,希望八方侠士伸出援手,共建美好家园。【皇榜细则】1.每周都可以前往高公公处,接取皇榜任务;2.玩家的等级越高,每周可接取的皇榜任务环数也就越多;3.皇榜任务的要求不尽相同,有可能让玩家找NPC征税、或希望玩家提供

  【皇榜介绍】

  如今魔族四下作乱,国库军需不足,于是高公公特地广发皇榜,希望八方侠士伸出援手,共建美好家园。

  【皇榜细则】

  1.每周都可以前往高公公处,接取皇榜任务;

  2.玩家的等级越高,每周可接取的皇榜任务环数也就越多;

  3.皇榜任务的要求不尽相同,有可能让玩家找NPC征税、或希望玩家提供装备、道具等;

  4.如果觉得接到的皇榜任务太难,玩家可以选择用金钱贿赂高公公,让高公公给个新的皇榜任务;

  5.当完成一整轮的皇榜任务后,需要等到下一周,才能接取新的皇榜任务。

  【皇榜任务奖励】

  1.每完成一环皇榜任务,玩家都可以获得金钱与经验值;

  2.每完成十环皇榜任务,玩家有可能会获得特殊的道具奖励;

  3.当玩家完成一整轮的皇榜任务时,更有可能会获得玄门进贡的丹药奖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