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士的可玩性越来越差!应该到了重视的时候了!

时间:2018-04-19 22:00 作者:与人为善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士的可玩性越来越差!应该到了重视的时候了!

  1、战士这个职业是被抛弃了还是放弃了,看不到一个区就1-2个战士搞装备吗,如此明显的职业流失,策化们看不到吗?出了修真,战士基本就被抛弃了,修真技能对战士极为不公平,近战职业在战场死去活来,花同样的钱,买来了一堆失望到最后的绝望。

  2、版本又在更新,到了圣器时候,战士更没有存在价值了,远程职业通过圣器变的更加血厚防高,现在更可以站着原地和战士对鲁了。可笑不可笑,远程职业就是防御在高,也不应该敢和战士对撸呀,现在就是这个情况。

  3、就是弓手的粹毒技能,战士的塔都防不了这个毒,直接在塔里给毒死了。还有这个塔的触发机率是不是太低了,你们可怜可怜战士职业好不好,攻击和被攻击都应该有触发机率,远程职业的法宝哪个不比战士的强。

  建议:

  1、战士法宝塔和剑一样,攻击和被攻击都有机率触发,

  2、塔能防毒,大弓手的毒太厉害了,直接毒死,而且粹毒触发机率太高,而且是远程。太变态,要重视。

  3、从新计算战士反震天赋伤害数值,不是对怪,是对人的,这个天赋是战士一个技能流派,有一批战士就是指着反震活呢。

  4、修真“疾风骤雨”被攻击后打断,就是战士移动触发疾风后马上断掉一样,同时平衡远程和近程职业差距,疾风骤雨触发后,不能连续触发其它攻击修真。对战士极度不公平。

  5、增加战士独有的冲程技能,挂机中能使用,增加战士挂机抢怪能力。

  6、提高战士基础抗性。提高基础生存能力。


相关阅读:战士 可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