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仙大会的经验盛宴

时间:2017-03-29 00:0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酒仙大会是魔侠传的一个日常活动,每天都会有大量的在线玩家前往规定地图,每个野外地图的第二层就是各个等级阶段玩家需要去的战场。这里有挂机打怪升级的玩家,同样也有为了酒仙大会活动来的玩家,偶尔会出现一些挖宝啊、打架等路人玩家。酒仙大会这个活动通常会让玩家在这里非常小心的计算酒葫芦里的

  酒仙大会是魔侠传的一个日常活动,每天都会有大量的在线玩家前往规定地图,每个野外地图的第二层就是各个等级阶段玩家需要去的战场。这里有挂机打怪升级的玩家,同样也有为了酒仙大会活动来的玩家,偶尔会出现一些挖宝啊、打架等路人玩家。

  酒仙大会这个活动通常会让玩家在这里非常小心的计算酒葫芦里的酒量,因为只有最后一个将酒量填满打碎酒葫芦的玩家才会有银元宝的奖励。不过这里就涉及到了一个问题,如果玩家刻意去等待酒葫芦里的酒量,那么在整个酒仙降世的活动中玩家打掉的葫芦就非常的少,而且如果玩家刻意去控制血量,一不小心就会被其他玩家顺手打掉了,那么一切的功夫就白费了,所以需要玩家有一定的经验和考量。如果酒仙葫芦刚刚打碎的时候玩家就用普通攻击将酒葫芦打碎,捡取掉落的酒葫芦,如果系统酒葫芦里的酒量已经一半的时候那么就要快速找到一个葫芦,打成残血然后等待酒量到了98%的时候就用必杀技打碎葫芦,有很高的几率获得银元宝的奖励。

  当玩家感觉到参加活动的人非常的多那么预留酒量上限的标准就要推迟,不能够等待98%左右在打碎了,一定要在90-92%的时候就用必杀技。因为人多那么想法一致的玩家就很多,所以大家都会等不到那个时候就直接必杀技了,提前用技能还是很有必要的。因为好多时候都是玩家再等待最合适的时机,不过现实就是当玩家发现酒量就快要满的时候瞬间就被打碎了。大量的玩家在这个时候同时间打碎葫芦,导致酒量上涨的趋势完全不科学,所以精准的把握机会是太难了。

  玩家在地图上也要有所选择,尽量避免去人多的地图而且还要保证自己的打怪效率。各大地图第二层虽然刷酒葫芦,但是玩家的等级高于地图等级的时候就不会有活动奖励,需要玩家去跟自身等级相符的地图或者高于自身等级的地图都是可以。这一点一定要注意,不要以为去低等级地图就有漏洞可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