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新人攻略,新区快速冲级的细节

时间:2017-03-27 00:0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区冲级一直都是魔侠传里的一门学问,虽然大家都是同一起跑线上的。不过有经验的玩家就会在升级的过程中加快自己的脚步,让玩家自己跟其他人的差距不断的拉大。而且玩家在这种快节奏的升级过程中会越来越快,就可以迅速跟新人玩家的等级拉开到一个很大的差距。所以经验是非常重要的环节。试炼宝鉴是魔

  新区冲级一直都是魔侠传里的一门学问,虽然大家都是同一起跑线上的。不过有经验的玩家就会在升级的过程中加快自己的脚步,让玩家自己跟其他人的差距不断的拉大。而且玩家在这种快节奏的升级过程中会越来越快,就可以迅速跟新人玩家的等级拉开到一个很大的差距。所以经验是非常重要的环节。

  试炼宝鉴是魔侠传里玩家获得经验的一个重要途径。试炼宝鉴玩家只有在击杀精英怪物的时候才会获得,或者在元宝抽奖商店里可能会随机获得一本试炼宝鉴。试炼宝鉴每日使用的次数有限,而且随着品质的提升要求难度和奖励都会不断的增加。用试炼宝鉴和用高品质试炼宝鉴完全就是两个升级速度,而且只要坚持住不出3天两者的差距就会明显的拉开。

  悬赏任务,是魔侠传里的一个每日任务。玩家在这个任务中需要用悬赏令来刷新任务的品质。金色的品质为最高等级,但是金色品质奖励的经验也是最高的,需要玩家一定的运气来达成。不过达成了经验奖励也绝对不会让人失望的。

  皇榜任务是玩家在游戏里升级的主要动力来源之一。皇榜任务每周一次,每次皇榜任务的总数是根据玩家的等级来调整的。等级越高那么任务总数就越多,而且每10环就有一次奖励,奖励的东西是随机的,反正是有好有坏全看人品。

  双倍经验是系统给予玩家在野外打怪的时候加快经验获得的一种奖励,双倍经验时间是随着玩家的VIP等级提升而增加的。每周固定奖励一定时间,需要的时候领悟,不需要的时候就冻结,防止浪费。

  书院答题是每天一次,20道题难度非常低,玩家顺手就可以完成。运气好的话说不定会有翻倍的奖励,一切看玩家的人品了。

  这些就是在新区升级的时候要时刻注意的地方,只要将这些地方都注意到位了那么升级就自然不是难事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