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套装与人物玩法之间的合理搭配

时间:2017-03-26 00:1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套装是魔侠传里提升装备属性的一个必然阶段,也是玩家在60级的时候要开始着手要去做的套装。魔侠传里的套装总共分为四大类,有青龙套、朱雀套、玄武套、白虎套,四大神兽命名的四大套装。每个套装提升属性点都是不一样的,而且玩家群体的需求要有所差别,所以套装石头在价格上也是各不相同。青龙套,

  套装是魔侠传里提升装备属性的一个必然阶段,也是玩家在60级的时候要开始着手要去做的套装。魔侠传里的套装总共分为四大类,有青龙套、朱雀套、玄武套、白虎套,四大神兽命名的四大套装。每个套装提升属性点都是不一样的,而且玩家群体的需求要有所差别,所以套装石头在价格上也是各不相同。

  青龙套,是魔侠传里能够提升人物气血上限的一套装备。青龙套主要是面对那些散人、穷人的玩家,青龙套提升的是气血上限,只有在PK的时候才有用,其他时候都是非常闲置的属性,就是因为这个样子导致了青龙套的价格是非常低廉的,也很符合平民的定位。不论是什么样的玩法,青龙套都是一个不错的散人选择。

  白虎套,标准土豪套装。魔侠传里最贵的一套,因为白虎套是提升人物攻击力的,而白虎套基本上都是土豪的标准选择,所以在魔侠传中白虎套的价格通常都会比其他套装的价格高出太多,一个是需求量大,一个是炒作的价格太高。跟爆战、爆法、爆弓等玩家进行黄金搭配。

  朱雀套,另类的防御套装。价格是魔侠传里的第二贵的套装,虽然没有白虎那么离谱,不过玩家要想一口气打造出朱雀套也是需要花费很多金钱的。朱雀套是提升玩家的五行防御能力,后期爆战、前期的五行法师、反战、防御战等基本上都是选择朱雀套,明显提升自己的五行防御不足的问题。

  玄武套,物理防御套。大众选择最常规的一个套装,相比于白虎套的攻击,玄武套的防御能力还是很不错的。而且价格也是相对比较低廉的,跟青龙套并存为平民玩家选择的套装。搭配的玩法就是五行法师、反战、防御战这三种。

  这些套装主要是有两个方向的作用,一个要么是强化自己的优势,使其一点达到最强;要么是补充自己的劣势,让自己变得更加圆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