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宵--魔侠传中的百变职业

时间:2018-03-19 10:0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赤宵,也就是魔侠传中的战士职业。赤宵有着4个截然不同的天赋技能,这4个天赋技能能够将赤宵的玩法最大化的分散开,截然不同的搭配出各具特色的赤宵。赤宵的这4个天赋分别是破甲、血战、反震、格挡这个天赋,每个天赋都有属于自己的特点,赤宵这个职业也是设计最成功的一个职业。首先说以破甲为核心

  赤宵,也就是魔侠传中的战士职业。赤宵有着4个截然不同的天赋技能,这4个天赋技能能够将赤宵的玩法最大化的分散开,截然不同的搭配出各具特色的赤宵。赤宵的这4个天赋分别是破甲、血战、反震、格挡这个天赋,每个天赋都有属于自己的特点,赤宵这个职业也是设计最成功的一个职业。

  首先说以破甲为核心的赤宵,这类赤宵在游戏中被称为爆战。这里赤宵牺牲掉一切防御能力以攻击为主,目的就是利用破甲这个天赋技能,攻击时有24%的几率忽视敌人70%的防御(满级数据),在加上属性点以全内力为主,攻击非常高。第一下出现破甲的时候外加暴击伤害,可以瞬间将任何一个职业直接打残,第二下就直接带走了。

  接着是以血战为核心的赤宵,这里赤宵变成了血牛战士。血战是有24%的几率攻击时额外造成70%的伤害,并造成吸血效果(满级数据),这类血牛的战士最好以内力和体质双加属性点的方式。内力能够将攻击提高,这样的话吸血效果会很明显,加体质的原因是保证了生存能力,利用血战的优势将持久战作战。

  以反震为核心的赤宵,也是当前最为流行的一种反震战士。反震是受到攻击时有40%几率将防御的44%化成攻击反弹给敌人(满级数据),这里要说明的是反震后的攻击要从新计算防御。属性点方面以全耐力为主,装备上也是全堆防御,就是利用反弹给别人反弹死。

  格挡可以作为核心,但是大部分都是以辅助天赋存在的。上面三种赤宵的第二个天赋选择基本上都是格挡,在受到攻击时有40%的几率减免70%的伤害,大大增加了他们的生存能力。尤其是反震战士,超高的防御和格挡,别人看见了基本上也没有打他的欲望,完全就是一个乌龟壳。

  不同天赋上的选择让赤宵的玩法丰富多样,玩家在60级以前的时候可以无限洗点,玩家可以反复的选择天赋和属性点搭配,直到选出自己最喜欢的一套天赋加点体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