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反战,一个神秘的职业

时间:2018-03-18 09:5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反战是魔侠传中一个非常常见的一种玩法,但是很少有人将一个反战深入到五行反战中,可能对于只是单纯玩游戏的玩家来说反战就已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了。不过为了能够挖掘出反战的潜力,玩家们开发出了五行反战。这个在反战的基础上将部分防御能力转化为五行攻击与五行防御,全面提升反战的能力。五行反战

  反战是魔侠传中一个非常常见的一种玩法,但是很少有人将一个反战深入到五行反战中,可能对于只是单纯玩游戏的玩家来说反战就已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了。不过为了能够挖掘出反战的潜力,玩家们开发出了五行反战。这个在反战的基础上将部分防御能力转化为五行攻击与五行防御,全面提升反战的能力。

  五行反战的武器选择

  武器方面以双命中、一条基础攻击百分比提升、一条攻击速度、两条忽视抗性共同组成五行反战的武器模版装。五行反战跟五行法不一样,五行法可以有双五行法、三五行法,但是五行反战只有一个,那就是双命中的武器。

  五行反战在输出的时候因为是被动反震的原因,所以输出手段单一,在PK的时候对面基本上不会管反战的,那么五行反战就是利用了这一点牺牲一部分防御换来的是五行攻击,而且传统的反战是非常惧怕五行法的,因为反战的高防御只是体现在了物理防御方面,在五行抗性上则是没有一点点的抵抗能力。新版的五行反战,减少了一部分防御能力,提高了一些五行抗性和五行攻击,适当提高一些反战的伤害能力就变成了如今的五行反战。

  五行反战的戒指

  五行反战的戒指就是以偏五行为主,这样既可以兼顾五行攻击,又可以附带一些忽视五行抗性的属性,让五行攻击最大化。如果玩家认为两条五行攻击不过瘾的想用纯五行戒指,那么这里也是不反对的,但是武器上的两条忽视单属性抗性就要换成忽视五行抗性,而且属性等级一定要高,这样才能够保证最大程度的削弱对手的五行抗性。

  五行反战的防具

  防御方面以高防御为主,耐力、防御、五行抗性都是一个五行反战的必要属性。因为有了五行抗性所以五行反战对于气血上的压力就没有那么大了,高五行抗性、高防御,名副其实的铁甲角色。

  这套五行反战的伤害来源既有高防御带来的反震攻击、又有五行攻击的一面,或者玩家可以将装备改造提升一些增加一点物理攻击,让天赋破甲更加有价值。同时玩家有其他的想法也可以让装备属性更改一些,比如爆战、反战的结合等等方式,这些都是更加依靠玩家自己去发掘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