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级来了,魔侠传升级攻略指南

时间:2017-03-16 16:02 作者:翀少来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0级来了,魔侠传升级攻略指南

  最近魔侠传终于开放了90级,那么各位玩家就需要在游戏里做好提前的准备,甚至新区的小伙伴也要加快自己的升级脚步了,只有这样才不会被别人把差距拉大,而且玩家也不用担心合区之后被老区的玩家所吊打。快速升级的必要性已经不言而喻了,总之就是快点升级是没有坏处的。

  双倍经验时间,这个是魔侠传里每个玩家都会运用的升级方式。每周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VIP等级领取不同的双倍经验时间,领了双倍后一般都是会选择去中立地图手动刷怪,这样可以加快自己的升级速度。中立地图的怪物难度比较大,但是经验高,所以手动刷怪会很合适。

  第二个是副本,玩家每天都有一次参加副本的机会。玩家通过组队的方式进入到副本中,副本的难度是根据队伍的平均等级设定的,所以不同等级阶段的玩家都会面对跟自身实力差不多的副本难度。通关后会有很多的金钱和经验奖励给玩家。

  悬赏任务,这个在魔侠传里算是最简单的经验任务了。玩家领取悬赏任务后,可以根据悬赏令牌去刷新不同品质的任务,品质越高那么结算的时候经验奖励就越多。悬赏任务会要求玩家击杀指定数量的怪物,通常一个小时左右就能够搞定,而且会奖励非常多的经验。

  皇榜任务,在魔侠传里只要是40级以上的玩家,每周都有一次皇榜任务的机会。皇榜任务都是由一环环的小任务组成的,这些小任务都是送信、收集道具等,玩家要是有所准备的话那么也就一天的功夫就能够完成一周的皇榜任务了。

  最后一项是书院答题,别看答题很简单,但是每天都能够做一次。最重要的是书院答题完成后玩家有几率获得10倍经验的奖励,而且书院答题也是玩家消耗累积经验池经验的好办法。


相关阅读:魔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