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绝望的攻击力,土豪爆战的血腥

时间:2018-02-22 00:0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爆战作为魔侠传后期第一大职业,可以说从70级开始,爆战就开始慢慢的在职业体现中占据顶尖位置,尤其是到了80级之后,神豪级别的爆战更是展现出一个打三个的战斗力。在魔侠传中,如果双方的战斗力超过了5000的差异,基本上就很难获得胜利了,如果战斗力的差距达到了1W以上,更是一面倒的屠杀

  爆战作为魔侠传后期第一大职业,可以说从70级开始,爆战就开始慢慢的在职业体现中占据顶尖位置,尤其是到了80级之后,神豪级别的爆战更是展现出一个打三个的战斗力。在魔侠传中,如果双方的战斗力超过了5000的差异,基本上就很难获得胜利了,如果战斗力的差距达到了1W以上,更是一面倒的屠杀局面。

  先看武器,神豪爆战的武器看着就吓人。满级的改造等级+15,仅仅这一项武器就可以提供6555的攻击力提升,再加上套装、武器属性、战魂属性等,实际上一把武器提升的攻击力更是夸张到极致。而且战魂的魂灵,玩家可以通过反复洗练来刷新出自己最需要的属性。

  防具的打造也是极为夸张的,忽视暴击、套装的基础防御提升和攻击提升,一个是PK必备的属性,一个是增加人物基础属性。战魂属性方面,有多种选择。一个是主防御的配置,一个是主气血的配置,也有的玩家喜欢主气血、防御双堆。主防御只不过是最大化的利用战魂提升,而气血防御双加则是平衡爆战的弱点。

  游戏里既有神豪级别的爆战,也有神豪级别的其他职业。爆战要是为了追求极致的攻击而放弃了防御,那么在其他同水平的职业眼中,爆战就没有任何的战斗力了。反而变成了一个任人攻击的靶子。所以战魂用来补充防御是最合适不过的。

  戒指是又一个增加人物攻击能力的装备,跟武器有所不同的是戒指强化的攻击力方面是比较少见的。戒指独有的属性:增强伤害。这个是可以对人物所有伤害都会进行增幅的一个属性,就连战士的反震伤害都会受到这个属性的增幅,可以说是相当的重要。

  看着让人感受到强大压力的装备属性,这才是土豪、神豪的标准配置。而爆战则是将这种配置提升到了最大程度,一刀秒杀的魅力就在这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