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的法师,全靠暴击撑场面

时间:2018-02-21 13:1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法师在魔侠传里是三个职业中攻击最低的一个职业,不管是属性点加成还是武器基础攻击力属性,都是最后面的一个。这样的话法师强行提升攻击去追赶前面的两个职业是不可能的了,所以就只有从自身的优势出发,向着另一条更强的道路前进。法师走暴击流的好处就在于攻击速度快,只要攻击速度够快那么玩家的暴

  法师在魔侠传里是三个职业中攻击最低的一个职业,不管是属性点加成还是武器基础攻击力属性,都是最后面的一个。这样的话法师强行提升攻击去追赶前面的两个职业是不可能的了,所以就只有从自身的优势出发,向着另一条更强的道路前进。

  法师走暴击流的好处就在于攻击速度快,只要攻击速度够快那么玩家的暴击频率就会比另外两个职业高出很多。虽然法师的单次攻击伤害没有战士和弓箭手的伤害高,但是在单位时间内,法师的攻击总伤害甚至会比战士和弓箭手要高出很多,这就是法师暴击流的好处。


可以了解到法师的暴击流究竟是打算走到一个什么样的程度。三暴击、三命中的这样一个武器属性分配,其他的位置就是攻击、攻击速度、基础攻击提升等属性。三暴击和三命中的武器在PK的时候会非常强,超高的暴击加上高命中率,让法师的伤害会在无形中展露出獠牙。

  戒指是以暴击、内力、增强伤害为主要属性。标准的暴法戒指搭配,增强伤害这个属性很有意思,会全面加强法师的攻击,不论是物理攻击还是五行攻击,增强伤害都会给予提升。到了80级的时候,增强伤害这个属性的威力就会发挥到最大化。

  饰品比较简单了,天赋等级和伤害减免是必须的,剩下的就是攻击属性的选择了。要么是内力属性、要么是攻击力提升,这个就看玩家的心情了。

  防具上就是以攻击为主,防御和血量为辅。因为法师的主要攻击装备上都以暴击为核心,提升基础攻击这个属性就只有从防具这里弥补了。

  法师的这套装备属性搭配,完全是放弃了自身的防御能力。所以单人PK的时候只能够欺负一些比自己战斗力低的玩家,遇到同战斗力的另外两个职业就要出大事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