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三大职业加点、PK、打装备全攻略

时间:2018-02-18 00:4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属性点:战、法、弓三职业全内力。天赋点:战士主破甲辅格挡;法师主化伤辅专注;弓手主淬毒辅灵动【超级人民币可以怒射为主辅淬毒】。70级后主副天赋都能点满20点,65级后一级一个天赋点,70级之后战士防御的加反震,攻击的加血战;法师的武器8攻速以上的加连雷和低于8攻速的加凝神;弓手打

  属性点:战、法、弓三职业全内力。

  天赋点:

  战士主破甲辅格挡;

  法师主化伤辅专注;

  弓手主淬毒辅灵动【超级人民币可以怒射为主辅淬毒】。

  70级后主副天赋都能点满20点,65级后一级一个天赋点,

  70级之后战士防御的加反震,攻击的加血战;

  法师的武器8攻速以上的加连雷和低于8攻速的加凝神;

  弓手打BOSS偷袭的加穿心,PK加怒射)

  PK方法:

  战士要用好A键盘上下马,最好用8阶最快速度的坐骑,近距离单攻,稍微远点用群攻可以打到,一般法师和弓手要和你周旋的时候要转圈,你最好预判位置以最短距离,提前一秒贴到。

  弓手打战士就是边跑边打,抗一会打一会,看见自己天赋出的多就抗,反之就跑,同等实力下。弓手跑动中灵动和闪避效果好点,个人感觉。弓手打法师就是硬抗,打过就打,最好拉开距离打,弓手距离比法师远很多,法师要想近前打你,都被你打一次了。

  法师打战士瞬移打,尽量拖延距离让战士跑你跟前被你多打几下,打弓手注意盾被驱散破了瞬移跑开等盾有了再打,就是拼装备了。另外PK把气血调到99%间隔1秒,这是一点个人三职业PK经验,也有很多没发掘的自己琢磨。

  装备制造:

  战士头、衣、靴上血耐内,下血内所属各两条;

  项玉上血耐内,下破甲格挡两内力两减少;

  武器上攻暴命,下一攻速两命两暴一基础攻;

  戒指上攻暴内,下攻暴增伤各两条。

  法师头、衣、靴同战士;

  项玉上内耐血,下两减少4天赋;

  武器上攻内命,下一攻速两命两基础攻一个攻击;

  戒指上攻内耐,下攻内增伤各两条。

  弓手头、衣、靴上血耐内,下血耐内各两条;

  项玉上耐内血,下两血4天赋;

  武器戒指同战士。(另外主防群杀的可以弄闪避加上,现在都加命中了闪避效果没以前好了)

  套装选择:

  青龙(血)白虎(攻)朱雀(五行抗)玄武(防)

  根据自己做的装备来平衡,套装新增属性条建议头、衣、靴鉴定五行抗,武器基础攻击,玉项减少,戒指增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