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RMB玩家与非RMB玩家

时间:2018-01-19 15:3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侠(摸瞎)策划:1、开服送元宝!目的是吸引一些可花费或不花费的一些玩家,增加该产品“魔侠激情版”的人气和宣传请问:人气真的到达预期的目的了吗?答:没有!请问:送元宝是否该有个度呢?答:只想前面没想后边!请问:虽然大家都送了一样的元宝,可真正花费用去玩的人,和靠送元宝维持的玩家基

魔侠(摸瞎)策划:

      1、开服送元宝!目的是吸引一些可花费或不花费的一些玩家,增加该产品“魔侠激情版”的人气和宣传

请问:人气真的到达预期的目的了吗?   答:没有!

请问:送元宝是否该有个度呢? 答:只想前面没想后边!

请问:虽然大家都送了一样的元宝,可真正花费用去玩的人,和靠送元宝维持的玩家基本相仿只是看当时谁带的药多!难道维持运行团队的费用是靠送元宝才能维持的吗? 答:我们正在测试!

注:话说的有些针对性和指责刻薄了一些,但请仔细分析对还是错,想花钱的玩家自然会花,无需刻意制造这种花钱与否基本相同的氛围,买夏利和买宝马能一样吗?策划团队不认真讨论,流失的肯定是真正花了费用的人,留下的还真只是人气了,这个产品真能坚持到靠人气数量来维持的地步吗?答案是不!产品是什么样的大家很清楚,如果每个服务器开服能达到每人花10元RMB就可满足运行,那才是靠品质和服务来运行产品,貌似差很多吧。

      2、“激情版魔侠”VS公测版魔侠!激情到底是什么含义不知道策划部的头头是否理解,如果不理解度娘可以告诉你,看一下名词解释!不知道策划的经理“你怎么看”!

名词解释:激情是一种强烈的情感表现形式。往往发生在强烈刺激或突如其来的变化之后。具有迅猛、激烈、难以抑制等特点。人在激情的支配下,常能调动身心的巨大潜力。

请问:激情版魔侠的最**“激情”在测试的这些日子里实话说我和接触的小伙伴们真木有感触到,激情呢?

请问:激情版的魔侠和公测版的魔侠是同一个策划吗?用膝盖想不太可能,在或者买来的程序就是自带的版本,你们无能的策划在模仿改动,改动没事的              真正的激情至少我很期待,但是这种激情版很让人不理解,通俗一点讲:真TM坑爹!

      3、改动攻击速度!对于这个改动只能感到由衷的大喊一声“傻缺”~~~不懂可以问!不懂可以学!可以借鉴!其实理解你们的宣传口号,无脑PK无脑干对吧?不知道你们团队是否看过98版本或者更往前的电影,那些武侠动作片打起来都是一招一式的,在看现在的武侠看得到一招一式吗?因为没人愿意看他的招式,看的是激烈玩的是激情,想激情加攻速才对!我了擦的~~~你们给改成了98版电影和电视剧,不看看游戏里的技能法宝,都是按几率才爆发,又一个无脑的败笔!相信魔侠的团队和玩魔侠的玩家,都玩过英雄联盟吧?还有DOTA那些对战的战略游戏,英雄联盟里有新玩法,克隆大战、DOTA里面有变态版,这才是真正的激情,无脑PK,您这个是啥?

     4、版主朋友!别就知道回复,我们正在测试,感谢你提出的建议我们会记录向某某部门反映,不好意思的说不是给你们看的,是给大家看的~~

激情版没激情!想搞出激情多学习、多借鉴、闭门造车你们不但浪费的是大家的时间,还在消耗着你们魔侠产品的可塑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