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宝】属性应该如何培养

时间:2018-01-17 01:4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法宝属性培养攻略金员外送福利第四发~~第三发福利为大家重点介绍了法宝的成长,法宝的成长就像义务教育一样,全面发展,但如果想培养某项特长呢?此时,属性培养就出现了。属性培养分为两大类:四象属性的培养和真言属性的培养。一、四象属性的培养四象属性分别是青龙(气血)、白虎(攻击)、朱雀(

法宝属性培养攻略

金员外送福利第四发~~

    第三发福利为大家重点介绍了法宝的成长,法宝的成长就像义务教育一样,全面发展,但如果想培养某项特长呢?

     此时,属性培养就出现了。属性培养分为两大类:四象属性的培养和真言属性的培养。

一、四象属性的培养

       四象属性分别是青龙(气血)、白虎(攻击)、朱雀(五行抗性)和玄武(防御),他们的培养通过法宝的【精炼】来实现。

       ①属性成长上限:各个属性的成长上限值是跟法宝的品阶有关的,品阶越高,上限就越高。

       ②精炼结果:精炼结果又两种显示,一种是具体的数值变化,另一种是战斗力的变化,具体的选择各位侠米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取舍。

       ③免费精炼:法宝的品阶提升后,系统会送侠米一些免费精炼的次数,系统赠送的免费精炼次数和元宝精炼的效果相同!

二、真言属性的培养

       真言属性就是百分比属性,真言属性一共有以下10条,但侠米只能给一个法宝选择4条真言属性。正因为这样的可选择性,才使得战斗变得更加有策略性。

       1、真言篆(zhuàn)刻

            侠米对以上10条属性进行选择的过程就是真言的篆刻,但真言的篆刻是有品阶限制滴。

            法宝的品阶为二阶的时候才可以开放第一个真言槽当侠米的法宝在五阶以后,才可以真正的拥有4条真言属性。所以培养法宝的品阶,性价比极高。

     2、真言重置

          当侠米对自己篆刻的真言属性不满意时,可以对真言属性进行重置,但是是要花元宝的,所以篆刻真言需谨慎!老夫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3、真言灌注

           真言也是有等级之分的,等级越高,真言属性也就厉害。【真言灌注】就是用来提高真言等级的。

           ①灌注规则:【真言灌注】有一定的成功率,所以侠米们在灌注之前,一定要多扶几个摔倒的老奶奶,攒攒人品。

           ②灌注材料:真言灌注时需要一种叫做【仙清真气】的东西,【仙清真气】有等级品质之分的,等级越高,灌注成功率就越高。

           ③材料获得:【仙清真气】可通过精英怪、积分商店兑换、鬼魂鬼王、世界BOSS和守护神等途径获得。

     4、材料合成

          关于真言灌注侠米不仅不需要购买【仙清真气】,并且高级的【仙清真气】可通过低级的来合成,通过【合成】界面,侠米们可合成高等级的灌注材料。

          ①材料数量:合成的时候,放入的仙清真气至少2个。

          ②合成结果:每次合成只会合出一个仙清真气,合成的结果跟放入的材料有关。

三、福利收尾

        虽然每个侠米都可以免费获得两个法宝,但是两个法宝不一定都适合自己的玩法风格,所以我们必然要着重培养某一个法宝。

老夫在游戏里面混久了,顺便总结了一些侠米的玩法风格,分享给侠米借鉴一下。

        老夫自驻扎魔侠论坛以来,已经发了四波福利了, 咳咳,发福利发到肺疼,本次的法宝专题就先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咱们游戏里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