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看不到服务器列表]、[更新失败]自助解决方法

时间:2018-01-17 01:4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面对当前复杂的网络环境,尽管《魔侠传》采取和国内顶级的CND服务提供商合作,采用了国内顶级的CDN网络为大家提供客户端、补丁的下载。依然会有部分朋友遇到了[看不到服务器列表]、[更新失败]、[下载失败]等情况。现在把常见的处理方法整理了一下,期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一、看不到服务器列

面对当前复杂的网络环境,尽管《魔侠传》采取和国内顶级的CND服务提供商合作,采用了国内顶级的CDN网络为大家提供客户端、补丁的下载。

依然会有部分朋友遇到了[看不到服务器列表]、[更新失败]、[下载失败]等情况。

现在把常见的处理方法整理了一下,期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一、看不到服务器列表,或是看不到客户端里的网页。

    表现如下图:

出现原因:

    用户本地的IE浏览器用了错误的代理,或是DNS被挟持了导致。

解决办法:

1、取消错误的IE浏览器代理设置。

    方法如下:

    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连接---局域网设置,然后核对配置是否和下图一样, 

    若有出入,请依照下图修改:

2、设置DNS,防止DNS被挟持。

    a、在“网上邻居”图标上点鼠标右键,再点“属性”。(win7是在“网络”图标上点鼠标右键,再点“属性”)

    b、【连接路由器上网的朋友】双击“本地连接”的图标——》点击“属性”——》双击“internet 协议(tcp/ip)”——》选中“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分别填入:

    8.8.8.8

    8.8.4.4

        图片说明参考如下:

    c、【拨号上网的朋友】双击“宽带连接”的图标——》点击“属性”——》点“网络”标签——》双击“internet 协议(tcp/ip)”——》选中“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分别填入:

    8.8.8.8

    8.8.4.4

      图片说明参考如下:

二、更新失败。

第一种:更新补丁下载不了,或是更新补丁下载出错

    提示类似下图:

出现原因:

    网速不稳定或是本地DNS被挟持,造成了部分用户在下载补丁时出现了失败的情况。

解决办法:

手动下载安装:

1、魔侠传补丁文件的命名有固定规则,命名规则为:mx_patch_客户端版本_服务器版本.exe

2、查看本地和服务端版本的差异,得到需要手动下载的补丁。方法如下:

        a、如下图,客户端版本是0.862.05151,服务器版本是0.870.05201,那么手动下载的文件名就是mx_patch_0.862.05151_0.870.05201.exe

        b、打开官网的下载中心:http://mx.jzyx.com/home/download/ ,在“历史补丁下载”里找到“mx_patch_0.862.05151_0.870.05201.exe”,如下图:

        c、点击后,将开始下载,下载完成后,先关闭游戏。再双击下载的补丁。按照提示完成补丁的更新后,再重新运行游戏就可看到客户端版本已经更新好了。(建议用下载软件下载)

第二种:补丁下载正常,但是更新中出现补丁安装失败的提示。

    提示类似下图:

出现原因:

    可能是上一次更新,或是某次更新中断产生的缓存文件没有同步清理导致的。

解决办法:

1、关闭游戏客户端。

2、打开游戏安装目录,方法如下:

        a、在桌面上的“魔侠传”图标点鼠标右键,

        b、在出现的菜单里点击“属性”,会打开如下的界面:

        c、再单击“打开文件位置”的按钮,就能打开游戏安装目录了。

3、删除掉游戏安装目录里的patch.dat_tmp这个文件。

4、重新打开游戏更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