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侠传新人职业指导贴

时间:2018-01-15 01:2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一升级:进游戏先买八卦双倍药主线任务做完,怎么做这个不用交了,用八卦飞!主线任务做完大概在30级左右!然后找个帮派进去,把帮派任务做了(注:新区帮派没有竞争帮派,直接在自己帮派采集然后交,不过经验会少很多!)帮派任务做了以后出来做悬赏,悬赏完事副本!最后回答问题,这下任务都做完

第一升级:进游戏先买八卦双倍药主线任务做完,怎么做这个不用交了,用八卦飞! 主线任务做完大概在30级左右!然后找个帮派进去,把帮派任务做了(注:新区帮派没有竞争帮派,直接在自己帮派采集然后交,不过经验会少很多!)帮派任务做了以后出来做悬赏,悬赏完事副本!最后回答问题,这下任务都做完大概在34级左右,你现在就去刷怪,建议刷40的怪,因为人少。基本开区到完事12点,你可以在36级到38的样子。过了12点按E上面有当天可做的任务,先清理一遍!然后继续挂机,挂机技巧!别在刷怪点挂机,跑到刷怪外圈,找个人少一点的地方挂机!基本上3天差不多到50了,50以后就不用着急升级了!每天挂下机打下帮派BOSS啊,中午12点吃下酒!

第二装备制作:40级做把武器+7其他装备随便!记住武器一定9条属性的!(曾经有好都新手看是黄色的武器就直接去改造了,浪费啊!还有就是改造的时候一定要放器灵哦亲!)

第三世界BOSS守护:先说下守护,守护开箱子也就是拾取权,是打守护的总血量的20%,(是一个人打20%不是一队人哦),世界BOSS是打总血量的10%就可以开箱子。下面讲重点!不管是守护还是世界BOSS记住没开箱子以前,你可以打下停下,甚至可以打19%血不打,等别人快打死了,你在去打那1%血,一样有东西拿!还有就是开了箱子以后一定不能死,不能间断攻击20秒!不然拾取权就没有了!讲了这么多肯定有新人兄弟问了,你还没告诉我守护和世界BOSS在哪里刷新呢!守护是在地宫3层刷新,坐标随机的要组队去找,一个人去找累死!世界BOSS每天下午1点,晚上10点刷新,刷新的时候又系A统提示!

下面在讲下新区防骗!这游戏值钱的属性:攻速  增强 暴击  所有属性  攻击 内力  减免伤害   天赋     记住这些属性打到高阶的一定别被人忽悠便宜出售了!好比8攻速在RMB200左右,我一个兄弟10块钱卖过!打到了一定要看下别人都卖多少,还有就是咨询下老玩家!

装备不会做的兄弟一定不要乱来,记住来YY:352921,不带做装备只教会你怎么做,还有就是不要找所谓的商人带做,自己做一套8阶的大概在3500到5000RMB左右!还是改造8,玩游戏吗就是追求过程!

祝新人兄弟们打怪都暴10阶攻速!!


相关阅读: